嗜甜让女人悄悄得病

2008-03-23 00:00:00 来源:

  胆结石:
  过量的糖会增进胰岛素的分泌,造成胆汁内胆固醇、胆汁酸和卵磷脂三者比例关系严重失调。过量的糖还能自行转化为脂肪,导致人体肥胖,对中老年妇女来说,是招致胆结石的温床。
  阴道炎:
  一项针对念珠菌反复感染者的研究显示,很多患者的血糖或尿糖明显高于正常水平;当90%的患者在减少日常糖分摄入量后,一年内少有念珠菌阴道炎的感染或复发。
  视神经炎:
  维生素B1缺乏是其中的重要诱因,这是因为维生素B1是视觉神经的营养来源之一,而糖分在体内代谢需要消耗大量维生素B1,如经常大量进食甜食,眼睛不仅易疲劳,视神经还会因营养短缺而出现故障。
  头发变白:
  女性吃甜食过多,会加速细胞老化,还会催生白发。因为糖属于酸性食品,大量吃糖,会使体液碱度变成中性或弱酸性,促使细胞衰老生白发。
  骨质疏松症:
  进食大量糖或碳水化物,会消耗体内大量钙、镁、钠等,体内钙的不足使肌肉硬化和张力减弱,调节血压的机制紊乱,大量钙被中和,又能让骨骼脱钙而出现骨质疏松症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